垃圾小孩

我画的丑不代表我狗

聊三分钟的《如阳光耀眼夺目》

Syrup:

啪叽


我对这篇的爱,最初以为来自会发无聊短信的有烟火气的Tim,或者来自内心戏情话满分的Jason。和圈外的言老师说起这篇我从2013念叨到2016的文,突然发觉其实都不是——因为这篇是难得看到的,Tim发现了自己对Jason有好感,然后就主动地、有意识地去撩的JayTim故事。


Tim卖乖、卖惨、卖笑、卖美貌,主动分享自己的生活细节地有心机地撩(无条件的私人信息馈赠能够引发回赠的压力),穿好看的正装开热辣的跑车地撩,褪去华服阳光早安热咖啡地撩。他用短信、用电话、用晚餐邀请撩撩撩,但他就是不说;他落下目光、挑起微笑、戴上然后摘下面具,似乎昭然若揭,但他还是不说。


所以Jason就被撩到了,短信让他困惑,但得知Tim的琐事让他温暖;晚餐邀请让他焦躁,而披萨让他享受相处的时光;看到照片让他心头翻腾,热茶和咖啡让他想要从Tim的舌头上品尝苦涩又甜蜜的味道。


啊,美味的撩与被撩。




……


可惜是个坑。

评论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