垃圾小孩

我画的丑不代表我狗

□+A:

因为有人问,干脆列出来,也不算是推荐。。
由于我平常吃饱了撑的无聊就各种买,大多数都各种原因放着没用,于是只列了我还在用的,我还在用说明它还不错,但画材还是自己顺手的最好(。。我说这话挺没说服力的)

自动铅笔:
uni KURU TOGA 0.5
uni Shalaku 0.5
STAEDTLER 925 35-03
Faber-Castell TK4600 2.0
Rotring 300 2.0

铅芯:
STAEDTLER 蓝/红
uni 各种

橡皮:
Pilot

马克笔:
Copic
Touch

毛笔:
Alvaro NEEF 4750-LP
Alvaro NEEF 117
HWAHONG 345
HWAHONG 356
HWAHONG 771
DELETER
Skyists
Da vinci


秀意



勾线用的:
MARVY
STAEDTLER
ZEBRA

墨:
Nicker
Noodles Ink

钢笔/笔尖:
Pilot
Speedball hunt 102
Zebra
Lamy

纸:
目前抓到啥用啥

水彩纸:
宝虹
梦法尔
Moleskine(本)

水彩颜料:
温莎牛顿歌文
温莎牛顿不知道什么级别的管彩
Daniel Smith水彩棒/管彩
白夜圣彼得堡
荷尔拜因
申内利尔
史明克
吉祥
两瓶没什么卵用的媒介剂

板子:
多年前的友基绘影ex07

挺多都是英文是因为我直接看的笔身照着打的字。反正绝大多数都能在某宝搜到,个别国内没有是朋友帮带的。
具体型号色号自己看着办啦。。

一些建议/避雷:
画的量不多纸不大的话固体水彩半块够用很久了
管彩可以买个空盒和分装白色小格自己挤些出来,干了也没事当固彩用,总比管子里的干了要好
一般卖的管彩分装有些其实坑的很
樱花的针管笔和水彩都很垃圾
几乎所有针管笔笔尖的寿命都比墨水费的快
网红白夜水彩并没有什么除了“便宜大碗不心疼”以外的特别优点
歌文绿色和紫色比较辣鸡
所谓肤色肉色水彩毫无必要
小清新风文具看着好看然鹅一般没质量,当然只是冲着颜值买回来看并不用的话也不是不行(我也这样)(ntm)

-

画材方面想省钱是不可能的:D

-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