垃圾小孩

我画的丑不代表我狗

Syrup:

/* 从来都坦然承认我是个苏粉。


只是突然想要他们告个白。*/




“我们难得有空见一面,见面要么打架,要么妖精打架。”手里还捏着那铁棍似的东西。


“我若是不打了,你又要作妖。”


“你掏空我的冰箱,压榨我的线人,在我的沙发坐垫里头藏弹匣和套子,利用我的离岸账户和投资经理洗钱买装备,再夹带在我公司的货舱里头运到哥谭或者你上天入地的基地去。”


“你不要告诉我你第一天知道。”动动腰,把硌在背后的手枪解出来,丢在手边。战术匕首还绑在小腿上,反正也不碍事。“你不是能一心多用吗,手和嘴都别闲着。”


手还是不动,也没松开。“我是你的金主,你的军需官,还是你的朋友、兄弟、情人和共犯。”


“我也是。”


“而假如有一日你做了恶,那么我还会是你的公诉人、法官和行刑人。”


“我也是。”


真动听。手里的东西跳了跳,然后贴着犬齿滑进去。




/* 所有的身份都是互相的。包括金主。


某黑帮大佬、哥谭市的地下统治者的财务其实应该比某富N代自由得多——IRS不是摆着好看的。


有些污的暗示是因为我精神压力过大。而看得出的你也不纯洁。*/

评论

热度(84)